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共教育“放飞梦想”——风筝彩绘活动

“放飞梦想”——风筝彩绘活动

2019-04-01 07:46:35来源:常熟美术馆点击:5406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争艳,让沉寂了一个冬天的大地穿上了亮丽的新衣,焕发出勃勃生机。春天也是一个风筝遨游蓝天的季节。公园里,广场上,一个个五彩缤纷、形状各异的风筝,为春日里的天空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3月30日,公教部组织常熟美术馆少儿艺术培训部的学生来到美术馆的儿童创意空间,体验了一次充满乐趣的风筝彩绘活动。在美术馆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每个人对春天、对生活、对梦想的理解,通过不同的绘画方式和色彩变化,在风筝上一一呈现了出来。













同学们通过这次体验,不仅绘制出了自己满意的风筝,更了解到了关于风筝的故事和知识,体会到了课堂之外的乐趣。同学们开心的拿着自己绘制的风筝,期待着它们飞上天空的那一刻,或许那时飞上天空的不只是风筝,更是他们对梦想的寄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