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共教育美术馆推出“我向大师学版画”儿童教育活动

美术馆推出“我向大师学版画”儿童教育活动

2013-01-25 07:40:00来源:常熟美术馆点击:1748
1月25日上午,常熟美术馆公共教育部推出的“ 我向大师学版画” 儿童教育活动在美术馆展厅展开。这次活动是配合正在展出的“ 画说龙江— — 黑龙江省美术馆五十年馆藏经典版画作品全国巡回展” 举行的。本次展览,展出133件不同时期的黑龙江经典版画作品。
黑龙江省美术馆和黑龙江省美协的几位版画艺术家应邀亲临现场,为小朋友导赏作品并与小朋友亲切交流互动。来自常熟市报慈小学木子版画社的40多位小学员们有幸参与了此次活动。
几位版画艺术家首先向小学员们介绍了黑龙江版画的创作特色和艺术成就,并现场示范和指导同学们制作版画,小学员们就版画制作的各种问题向艺术家踊跃提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一天,同学们对于来到美术馆参观展览、和版画艺术家面对面参加互动,感到非常兴奋。他们说既开阔了眼界,接受了艺术的熏陶,又能够得到专家老师手把手的现场指导和点评,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