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馆内新闻善美——万册慈善年画五年回望展开幕式成功举办

善美——万册慈善年画五年回望展开幕式成功举办

2021-08-28 00:45:00来源:常熟美术馆点击:4603
由常熟市慈善总会、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常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新合作常客隆数科商业有限公司主办,常熟市慈善总会书画院、常熟美术馆承办的“善美——万册慈善年画五年回望展”今日在常熟美术馆举行开幕仪式。
 

徐永达先生致辞

出席此次开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常熟市慈善总会会长徐永达先生,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洪良先生,常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梁盾先生,江苏新合作常客隆数科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包乾申先生,常熟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戴建华先生,常熟市慈善总会书画院院长李向东先生,常熟美术馆领导,常熟各镇、街道慈善会会长,常熟市慈善总会书画院全体成员,江苏新合作常客隆数科商业有限公司分管领导以及各新闻单位的领导和嘉宾。本次慈善书画作品展共展出80多幅作品。其中,绘画作品包括山水、花鸟、人物等多种题材;书法作品展示了不同书体的书法风格特征,内容丰富多彩。
 


展厅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