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馆内新闻美术馆文化夜沙龙 第五期 讲座:《人人都是摄影师》

美术馆文化夜沙龙 第五期 讲座:《人人都是摄影师》

2021-02-24 00:57:00来源:常熟美术馆点击:3875

这个世界的美好从大部分人眼里逃掉了。我们需要一颗更加柔软敏感的心,来感受这个世界,用影像来记录和表达。找到自我,用合适的学习方法和途径进行提升。心宽忘地窄,在这个读图时代,人人都可以成为摄影师。



2月23日晚,常熟美术馆联合文心书房举办了《人人都是摄影师》的讲座,这是新年开工以来的第一场文化艺术夜沙龙,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前来参加。



张炯老师从拍什么、怎么拍、为什么拍三个问题入手,拉开了这次文化夜沙龙的序幕,通过PPT、影像等多种媒体手段,让前来参加的摄影爱好者们深入了解摄影的技巧。张老师在讲座中将自己多年的摄影题材分为了四类:远方的诱惑、演奏的力量、身边的观察、影像即心像,鼓励大家走出去,多举起相机,抓住瞬间,拍摄身边的美好事物。







人人都是摄影师,
只要你对世界有颗好奇的心;
人人都是摄影师,
只要你能化腐朽为神奇;
人人都是摄影师,
只要你对身边的事物保有一颗敏感的心;
人人都是摄影师,
因为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