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馆内新闻“分类一小步,文明一大步!”——垃圾分类系列专题公教活动第二场

“分类一小步,文明一大步!”——垃圾分类系列专题公教活动第二场

2020-07-02 07:22:20来源:常熟美术馆点击:4114
继第一场“分类一小步,文明一大步!”——垃圾分类系列专题公教活动圆满结束后, 6月20日下午,第二场活动也顺利拉开了帷幕。
活动一:垃圾分类知识抢答







通过知识抢答环节,孩子们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容量又增长了不少!
 
活动二: 绘制环保帆布袋
小朋友们的灵感如泉水般涌出,笔尖的色彩随着孩子们的手在包包上游走,完成了一幅幅风格鲜明的作品。相信充满创意又个性十足的帆布袋一定会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到孩子们的生活之中,成为新的时尚!

 





活动三: 包包展示现场秀
画完包包,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背着自己亲手绘制的小包,来到美术馆广场上走起了秀。男孩女孩们手牵手,迈着自信、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给大家展示自己绘制的小包,引来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小朋友们通过绘制自己的创意作品和知识抢答进一步诠释了“分类一小步,文明一大步!”的活动主题。大家争着做起了垃圾分类的行动者和宣传者。“文明”的“一大步”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