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馆内新闻公告 | 常熟美术馆 庞薰琹美术馆恢复开放公告

公告 | 常熟美术馆 庞薰琹美术馆恢复开放公告

2020-03-20 07:09:41来源:常熟美术馆点击:4325
常熟美术馆 庞薰琹美术馆恢复开放公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统一部署,我馆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3月24日(周二)起有序恢复开放,现公告如下:
1、开放时间为9:00—16:30(16:0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2、开放区域为常熟美术馆1—7号展厅,庞薰琹美术馆1、2层展厅。
 
3、所有观众(包括未成年人)有序入馆,常熟美术馆每日限额50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00人。庞薰琹美术馆每日限额30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50人。当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相关措施。
 
4、进馆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证件,同时须在安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并主动出示本人苏城码,显示绿色且体温正常方可入馆。对“苏城码”未通过验证、体温异常者(体温达到或超过37.2度)或出现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者谢绝入馆,美术馆有权对体温异常者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
 
5、观众入馆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观众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分散参观,不扎堆聚集,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全馆区域禁止饮食。谢绝携带宠物入馆。
 
6、疫情防控期间暂不接受团队参观预约,暂不提供人工讲解和寄存服务,暂停所有教育活动。我馆将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多优质的线上服务,请关注常熟美术馆官网及微信公众号。
 
7、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我馆官方网站(http://www.csart.org)、微信公众号(常熟美术馆)公告。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12-52223204。
 
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安全和有序。期待各位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常熟美术馆  庞薰琹美术馆


苏城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