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馆内新闻公告 | 庞薰琹美术馆 常熟美术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措施

公告 | 庞薰琹美术馆 常熟美术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措施

2020-01-23 08:21:44来源:常熟美术馆点击:4335
尊敬的市民、观众:
 
为了做好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防范和及时发现疫情输入,保障参观游客和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春节开馆期间(1月28日-2月2日),庞薰琹美术馆 常熟美术馆将采取以下紧急防控措施:
 
一、提高场馆预警限流指标,每日参观总量减少约40%(从限流1000人减少到限流600人),减低馆内人流密度。同时加大馆内各区域的消毒清洁范围和频次,加强环境通风,美术馆一线员工均佩戴口罩上岗服务。
 
二、如有体温异常,或有发烧、咳嗽等感冒症状者,本馆将对其参观进行劝阻。
 
三、观众进馆后,请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预防措施。
 
四、为了便于管控,即日起暂停人工讲解,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各项防控措施从公告发布之时起开始执行,我馆将根据上级部门指示、视疫情发展情况随时调整开放措施。
 
考虑到疫情形势严峻,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作为市中心大客流集聚区域,防控压力极大。在此呼吁广大观众朋友,如您近两周内曾到武汉旅游或居住,或曾接触过来自武汉的发热伴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为了您个人和全体观众安全,建议自行调整行程,暂缓参观。
 
特此公告。
 
庞薰琹美术馆 常熟美术馆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