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馆内新闻公教:用临摹的方式赴一场艺术的盛宴

公教:用临摹的方式赴一场艺术的盛宴

2019-05-21 05:46:00来源:常熟美术馆点击:4924
在阳光明媚的五月,常熟美术馆迎来了刘巨德钟蜀珩夫妇的双个展,精彩的展览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观众,其中有两批观众格外引人注目:小学生美术爱好者和老年大学的师生。除了观赏作品,他们拿起画笔,支起画架,在展厅静静临摹原作,赴一场别样的艺术盛宴。






小朋友们参观展览
 
大尺寸的水墨作品,使小朋友们发出了惊叹;草原上独特的风景描绘,给他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在2号展厅中,小朋友们找到了江南的熟悉风景,刘巨德老师用寥寥几笔勾勒出了水乡的风貌。








展厅临摹
 
作品展示
 
老年大学油画班的学员们也用临摹的方式进一步了解刘巨德老师的作品,感受江南水乡的特点。



孙亚文老师给学员们讲解作品





临摹大师是提高艺术审美和绘画技巧最好的方式,看了这些画作,你还不心动吗?展览期间欢迎各位观众带上自己的孩子,来美术馆感受大师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