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馆内新闻“常熟籍艺术家系列展:从艺六十周年——顾纯学作品展”隆重开幕

“常熟籍艺术家系列展:从艺六十周年——顾纯学作品展”隆重开幕

2013-07-19 06:04:22来源:常熟美术馆点击:1963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常熟市文广新局、常熟市文联主办,江苏省文联书画研究中心、《亚洲美术》杂志社、常熟市美术家协会、常熟市琴川书画院、苏州市清风轩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常熟美术馆承办的“ 常熟籍艺术家系列展:从艺六十周年— — 顾纯学作品展” 于7月18日下午在常熟美术馆隆重开幕。








近年来,常熟美术馆自主策划举办“ 常熟籍艺术家系列展” ,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和社会影响,为展示和欣赏常熟本土优秀艺术家及其作品搭建了优质的平台。今年,时值顾纯学先生八十大寿和从艺六十周年之际,常熟美术馆精心打造推出“ 常熟籍艺术家系列展:从艺六十周年— — 顾纯学作品展” ,以此来祝贺顾纯学先生在中国画创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延续常熟美术馆在本土优秀艺术家挖掘与展示过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和历史职责。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10件,全面回顾了顾纯学先生的艺术生涯。





多年来,顾纯学先生通过自己的创作展示了作为一位常熟画家特有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同时,他也始终关注和关心常熟的文化艺术事业。在开幕式上,顾纯学先生满怀着对常熟美术事业的热忱,向常熟美术馆无偿捐赠了他的8件优秀作品。



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有:原苏州市政协副主席赵俊生,原常熟市人大副主任朱连生,原常熟市政协副主席俞惠良,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徐惠泉,著名画家、原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长张继馨,常熟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季嘉龙,中共常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时映光,常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吴伟,常熟市文联主席李中,常熟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朱利华,常熟美术馆馆长吴文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