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庞薰琹美术馆/常熟美术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馆内新闻“丹青易旆 百代标程——庞薰琹作品展”在陕西展出

“丹青易旆 百代标程——庞薰琹作品展”在陕西展出

2008-04-10 16:00:00来源:庞薰琹美术馆点击:3303


由常熟美术馆&庞薰琹美术馆主办的“ 丹青易旆 百代标程— — 庞薰琹作品(20世纪30-40年代)全国巡回展” 经过半年的精心准备将于近日起程,前往西安市展出。首站目的地为陕西省美术博物馆。



去年4月,由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和常熟美术馆主办的“ 大朴无华--安正中绘画艺术展” 开幕式在常熟美术馆隆重举行,同时常熟美术馆&庞薰琹美术馆的“ 庞薰琹作品展” 在常州刘海粟美术馆的展出等活动得到了国家文化部的关注。本次展览常熟美术馆(庞薰琹美术馆)提供馆藏庞薰琹作品76幅、庞薰琹佚失作品照片19幅、前言及生平介绍8幅、庞薰琹影像光盘《就是这样走过来的》1盘。展览期间还将举办庞薰琹艺术思想讲座。展期自2008年4月15日-4月29日止。